信義安和站巷內真的蠻多好吃的店,這幾個月慢慢跟這裡比較熟一點

這間JAM是三個在台灣生活的日本人合開的店,JAM分別是三位名字的縮寫 ing指的是他們正在做這件事的意思

店裡的菜單是手繪風 完全是我的菜 鬆餅是用豆漿做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豆漿與鮮奶有何差別 但是這家的鬆餅我真的非常喜歡

如果你有吃過九州鬆餅 我覺得蠻像的 但是JAM的鬆餅鬆軟度, 蓬鬆度我覺得更勝!

他一樣是pancake 並不是厚厚硬硬的那種鬆餅 但是它就是很蓬鬆 整體厚度也比較高

甜鹹的鬆餅看起來都很吸引人! 也是會讓人想再多去幾次的店

店裡裝潢很舒服 但比較度假高級風 有點像你去輕井澤那種純白木屋的感覺 但裡頭又有些奢華裝潢

但要注意店裡只營業到8:00PM  最後點餐時間是7:00PM

菜單

這次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鬆餅和貓王鬆餅,下次最想試的蘋果肉桂

貓王鬆餅

喜歡貓王的人應該都知道,貓王最愛的鬆餅口味就是花生醬加上草莓醬與香蕉,

所以後來很多人就將這樣的搭配稱為貓王鬆餅

鬆餅有兩片 是不是真的很厚!但是非常鬆軟 一點都不硬或需要費力切割

草莓鬆餅

除了新鮮草莓外其實是梅果醬慕斯還是優格 所以不會很甜跟膩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