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出來,轉進明曜百貨旁的小巷子再往前走一段,明明就已到地圖指示位置

但我怎樣都沒看到我以為的咖啡店 來回走了三遍才發現

因為店就在這條路上的最角,且旁邊還有牆壁之類的 完全擋住我的視線 要從另一端走來才會比較明顯

 

從另一端走來才會看到這個可愛的塗鴉牆

店裡的員工很親切 一進門就給人很好的心情

店內是一長條式的佈局 座位都小小的,卻意外貼心保留了一個較大的包廂空間以備不時之需

點菜時間到了

他們家的餐盤刀叉都美到不行 很適合拍照

但我當天因為身邊人太多不怎麼好意思狂拍

原味鬆餅:鬆餅很好吃 外表會烤到酥 帶著焦香 但裡面吃起來卻是QQ的

抹茶磅蛋糕:一體成型的磅蛋糕同時以原味和抹茶口味拼接在一起,店員貼心提醒口感可能會比較乾,可搭配鮮奶油 口感會更好

我先吃了一口原味沒加鮮奶油的 抹茶味挺香的 但感覺比較不是茶香的抹茶味 而是甜點調配的抹茶味

但磅蛋糕口感挺好的 我覺得隔壁桌點巧克力的磅蛋糕好像比較好

另外多點了一個檸檬塔 吃起來酸甜適中 有點像星巴克的檸檬塔 

飲料我倒是蠻欣賞的 是很濃稠的口感適合在冬天品嚐

巧克力馬丁尼拿鐵:巧克力加上巧克力酒,以及整顆金沙敲碎加進去

濃濃的巧克力香就不用說了 一開始我還吃到軟軟又有核桃 吃起來味道有些熟悉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金沙

店裡整體氛圍都很好 餐點我也覺得OK 價錢不算貴

如果只是想找個地方聊聊天坐一下我覺得蠻適合的

他有限時 假日那天去90分鐘 但平日好像是兩小時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