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MaMak檔其實好多次,每次都好像進去但又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店家太繽紛???

終於這次跟一群人一起經過這邊才鼓起勇氣走進去

這間店真心真心的建議要很多人一起來吃

因為只在這邊吃一碗麵或什麼的真的太浪費了!他的起司烤餅、沙爹都好吃到讓我想哭啊!!!!

我之前每次去馬來西亞我一定都會狂吃沙爹 他們家的沙爹真的道地到不行啊!!應該是因為他們全部都是星馬人吧~我覺得啦

然後一定要點起司烤餅 每種口味都好好吃!我實在是不知道我可以說什麼,那就看圖片

份量我覺得都很不錯,不管是吃宵夜場或是吃正餐我覺得都很棒!

店裡面真的長得就像是food court的裝潢

 

menu上的每一份我都很有興趣

 

兩人份的沙爹,羊肉與雞肉各兩串 小黃瓜是一定要的啊!然後他們的沙爹醬也好好吃!我喜歡花生味濃郁的~我後來幾乎直接把這盤醬喝掉

香囊烤餅+印度風咖哩蔬菜 烤餅外有很多大蒜裡面有起士 GOOD

雞兄愛雙奶的「雙倍起司」,雞肉炸得好好吃,雙倍起司真的可以拉絲

印度牛肉起司包餅,熱熱吃真的是吃到很感動:)牛絞肉調味很棒!

 

我們四個女生吃這樣吃得很飽,一個人才250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