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稻埕小藝埕有間ASW Tea House

先講結論,價格頗高一個人大概要花到$500,主要是享受氣氛且沒有限時,其他普普

我很喜歡深綠色的店裝,入口是一個小小的窄門,整個樓梯間都是深綠色,步行上二樓

有點老是歐洲風格的優雅結帳櫃台,後面一排都是茶罐,

主要色調是深綠色的靜謐,

靠窗座位可以看到街景,下午去的話坐在窗邊可以享受光線的美感,但拍照就都會背光

中間有一長桌,適合多人去聚會,但平時可能就是客滿時要併桌

有三套下午茶,都是配紅茶,差別在於你要思康x2、瑪德蓮x2或是思康與瑪德蓮各一,

若不要紅茶換其他茶類則是折抵$150

我點王爾德英式下午茶:思康X2 抹醬X2 一壺茶 $380

思康的口感比較濕潤與鬆軟,吃起來跟瑪德蓮很像,但是邊邊有點微焦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抹醬我是選擇檸檬與玫瑰,檸檬很一般,玫瑰的應該有搭配莓果類,吃起來酸感明顯,配上思康很讓人驚豔的好吃

我換了福爾摩沙奶茶,所以還˙要再補$70左右(忘了)

一壺茶量蠻多,大概可以倒滿四次茶杯,旁邊都會掛上茶名的小牌子頗可愛,

但要說有多好喝嗎?我是沒啥太大的感覺

​​另一份我們點了 普魯斯特法式下午茶 ​​​​​​:瑪德蓮X2 柑橘軟糖一盅 一壺茶 $340

瑪德蓮選了野蜜+黑糖芝麻,正常瑪德蓮沒甚麼特別想說的

軟糖則是出乎我意料的讓人喜歡,方形、微帶透明感的軟糖吃起來很扎實,有嚼勁,有點甜但不會太甜

茶是換了高砂奶茶,如果要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福爾摩沙,高砂則比較有奶味

以上我們花了$1020

但聊了一整個下午 所以算是還OK~店員態度都很好,也很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午茶 文青 台北 ASW
    全站熱搜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