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信義安和站步行約五分鐘的巷子內,有一間從外觀且頗具的設計風的餐廳 Island 1

結論:招牌菜非常推薦!好吃!價位中間,一個人平均$400,是會想再多去幾次的餐廳

建議大家先好好點餐之後再到處逛逛,因為點完餐之後會稍稍稍稍微等一下,

第一印象,但內空間很寬敞,覺得店內環境很開闊,中間沒有甚麼阻礙物,

有一些販售的酒、創意設計小物,另一面牆播放著電影很有氣氛

往地下一樓的樓梯間擺設許多照片 但我沒下去看

上菜了~~我點的是招牌義大利麵:當歸櫻桃鴨天使細麵,免費附贈湯一碗 $350

 

鴨肉厚度超棒!應該看的出來肉很嫩,中間還帶有血色,卻完全沒有腥味,非常甜

且厚度讓人覺得很滿足!!!鴨肉也完全不會澀或是難咬,一片塞滿一口超好吃!!

然後真的有當歸味哈哈 讓我一直覺得我在吃麵線 但真的是義大利麵啦~口感稍硬

也點了另一個招牌 麻油雞燉飯,免費贈湯一碗 $330

燉飯的雞肉也是讓我超超超超超驚艷!

帶皮雞肉的皮煎到超酥脆 誇張到 坐在我對面的朋友咬下時,我在座位上都聽到雞皮脆裂的聲音

但是雞肉卻很嫩 兩種口感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好吃~

飯的部分則是比較像是燴飯的口感,不是起士的濃稠,反而向台式勾芡的濕潤

米吃起來比較硬 也不像白米 反而有大米的感覺哈哈

整體我是很喜歡啦~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布朗尼 $180

量我覺得蠻多的,兩個人點一份就很夠了!!

開心的是布朗尼是加熱過的~所以軟軟熱熱的~讓甜味更上一層

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很搭 配上杏仁片也不會這麼甜

是讓我覺得有Happy ending的結尾:)

INFO.

一號島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

​​​​​​​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