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京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一上來就會看到的碗宴交通相當方便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間店,因為店裡是明亮的木頭色 空間很大

服務生態度非常好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每一張桌子都很大,用餐空間相當舒適

不像很多店小小一張桌 兩個盤子就擺滿了是想怎樣?

店內也有設置一人用的位子 我覺得非常貼心

菜單簡單但有中台式 韓式 日式 東南亞風的飯麵跟小菜

砂鍋料理加$99可以有分量蠻多的麵線(飯) 烏梅汁 茶凍 燙青菜

單價幾乎都是在$200以下 且不收服務費

我自己覺得回店率蠻高的 是適合聊天跟簡單吃飯的地方

 菜單 

 

 


 實際餐點 

花雕雞飯 小菜是附贈的 他的花雕雞微酒味,嚐的第一口沒有香氣是慢慢浮現

無花果糙米雞砂鍋 旁邊的全是套餐附餐,我很喜歡湯頭 很濃郁但味道清爽糙米真的熬了非常非常久

        像化進湯裡的感覺,麵線很香又很好吃,吃得非常飽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