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忠孝敦化站步行就可以到的抹茶館號稱是從京都紅到台灣的抹茶甜點店

甜點招牌是六吋的抹茶戚風蛋糕 和抹茶提拉米蘇 葛粉 其他大概就大同小異

抹茶飲料種類也很多 冰熱皆有

四月的份的新菜單是焙茶提拉米蘇和抹茶奶油培根炒烏龍麵

只有平日接受預約 假日只有現場排隊

這家店我覺得最棒的大概是它們有推出綜合甜點盤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這真的是蠻好的

店裡的裝潢不是走少女風 而是非常務實的像是大眾食堂的感覺 

因為鹹食其實也賣得蠻多的 應該就是再美一點的吉野家的感覺

結論

抹茶口感很正常價格可接受 但是就是甜點 請不要拿茶道的精神去評論

整體來說甜點偏甜吧!喜歡茶香的人可能會覺得還好

我應該還會想再去 因為我想吃看看六吋蛋糕 但我個人不愛他們的提拉米蘇

菜色分享

抹茶奶油培根烏龍麵 $270

其實是白色的烏龍麵 但有濃稠的抹茶醬汁 感覺很像是抹茶拿鐵的cream

跟培根非常地搭 但一個人大概吃不完一盤 因為會非常的膩 把蛋與麵攪和均勻口感很溫和

推薦指數 (滿分五顆)

抹茶甜品盛合 $250

第一次來不知道想吃甚麼的這是個蠻好的選擇

分別是綜合霜淇淋(這個我不愛 太甜了) 左下角的抹茶生巧克力(蠻喜歡偏硬的口感)

中間的是抹茶提拉米蘇,中間的內餡是抹茶蛋糕,但我自己不喜歡他們家的提拉米蘇 

右上角是抹茶杏仁豆腐配紅豆泥跟枸杞(?)這大概是所有甜點裡面最不甜的一個 然後茶味比較濃的一個

下面是糰子 糰子很黏 不像有的點比較硬 吃起還很像湯圓 配料是甜的栗子 紅豆泥和黑豆

推薦指數再加半顆星

黑蜜抹茶拿鐵 $140

我個人非常愛!!!!我覺得黑糖陪他們家的鮮奶油超好吃

完全不膩 加上抹茶並沒有額外加糖 所以配上黑糖的甜度剛剛好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