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客家餐館 入口小小的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走下地下室滿滿都是人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因為今天雖然是禮拜五晚上,但現在也不過六點半,而且外面雨勢不小,整間餐廳卻幾乎已全滿...

是可以多準時下班才出現在這?哈哈

所以來之前一定要記得訂位!!!餐廳關的也挺早,九點就要送客

因為是吃合菜,我覺得3-4個人會比較划算,如果在台北突然想吃客家菜又不想花太多錢或吃太多 我應該是會再來

我們3個女生 四道大菜 三個涼拌小菜 再加兩個甜點 一個人$300 應​​該​蠻超值的:)

                                              

 

 

 

 

 

 

 

 

 

 

芋頭米粉湯 $108 

我喜歡他的芋頭鬆軟度 用湯匙可以很好分開的軟度 但咬下去還是可以有塊裝的感覺,我其實一直沒有很喜歡吃芋頭,特別是做成甜品

但他們家的芋頭味道跟口感我覺得都蠻不錯的!

 

客家米苔目 $98 

調味簡單 就是古早味 喜歡吃路邊小吃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口感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調味整體偏淡

客家滷三寶 $185 

我們˙其實在猶豫這道菜跟梅干扣肉 但後來店員建議如果不點鹹光餅 那點滷三寶(三層肉 竹筍 白蘿蔔)會比較好

梅干扣肉適合搭配鹹光餅吃 這道菜我自己覺得還好 因為我非常不喜歡過肥的三層肉

是肥到沒有Q度的那種 就是你可能吃個兩塊還可以,但吃到第三塊就覺得膩到要吐了

口水雞$123  魚卵海帶芽 $42  麻醬小黃瓜$42  

一樣口味偏淡 喜歡川菜的人可能跟你想像中的口水雞不一樣哈 涼拌類的不錯 小黃瓜是我去哪都會點的小菜

小黃瓜不管怎麼調味都好吃 所以小菜基本上也沒地雷

胡麻龍鬚塔$63 

這也是一個絕對不會有問題的組合而且也是我看到都會點的菜  

他們家的胡麻醬很香 推推!!! 龍鬚菜也煮得剛好不會太老 

 

甜點

擂茶麻糬鍋餅 $73 

有點像是餡餅外皮 裏頭包麻糬跟抹茶 甜度剛剛好 我很喜歡 但是一個會飽的甜點

客家炸仙草$120 

這道甜點 如果不加煉乳就會完全沒味道 麵皮有點油 但仙草QQ的口感不錯

Info

11:30-20:45

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號B1

02-2563-6239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