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往前走不到五分鐘就會看見一間頗有都市小花園風格的餐廳

今天是非假日的晚餐 所以店裡很安靜

台北市的店裝都很美 所以跳過不介紹

給所有想要好好吃一頓義大利麵和燉飯的人

這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我很喜歡很燙很燙的東西 他們上桌的菜全都是叉子送到口中都還很燙口的程度

剛煮好的東西就是好吃 而且他們的用料真的非常大方

其實沒有甚麼調味 淡淡的能夠吃到食材本身的味道 但也有主廚烹調的特色

我完全成了他們的粉絲

薄牛排松露蘆筍頓飯 $430

一送上來是一整塊牛排其實我有嚇到 我以為會是塊狀牛肉

只能說光是這樣的視覺效果就讓人心情很好 

實際吃起來飯的軟硬度我覺得很棒(是可以吃到粒狀口感)! 松露的味道也很好

牛排我想應該是5->7分之間 因為內部還很柔軟 吃起來有肉的鮮甜

漁夫海鮮寬麵 $370

海鮮料有剝好的蝦子 魚肉 花枝 蛤蠣 淡菜 而且都非常新鮮

雖然是紅醬 但是一點都不鹹 口味相當清爽 寬麵也QQ的

最後是我們都有加價$150 可以沙拉, 甜點 飲料 濃湯 各選兩樣

我選了濃湯 蘑菇很多 湯很燙 很濃稠 我很喜歡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加冰淇淋 很飽實的口感 有種銅鑼燒的感覺

最後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必須要承認這樣一頓飯是蠻貴的 所以不能太常去吃

但是可能是我當下吃完真的蠻滿足的 所以我覺得價位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