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環境介紹文)

就在文化大學附近的美軍俱樂部今年年初才剛整修完重新開放

從頂好旁的巷子轉進去再走一段就會看見一間紅磚屋子寫著 Brick yard 33

這裡就是美軍俱樂部

它的歷史簡單說就是中美未斷交前,美軍駐紮在此的軍方休閒會館,

後來美軍離開之後又變成太平洋聯誼社

而如今則在政府老房子運動的政策下將這棟歷史建築委託民間單位進駐、經營再利用

但因為是歷史建築 所以這裡是依照舊有原貌重建 因此你可以感受到老房子特有的氛圍

先說我今天接觸最少的就是餐點,雖然不餓但滿滿的蛋糕櫃讓我真的很心動,她的口味真的很美國人,你可以看到滿滿的起士、派

而香蕉乳酪塔讓我覺得很特殊所以我就先點了,香蕉與乳酪是完全打在一起,所以沒有香蕉片,但是有真實香蕉的香味、乳酪的口感,

且一點都不甜 我個人很推

他們的餐點價位從350->900都有 但甜點與飲料卻相對很划算的便宜

最棒的就是他們特定調配不含酒精的調酒式飲料

我覺得這真的超級貼心的,因為到陽明山的人多是騎車與開車 可是又想要享受喝酒的氣氛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設想真的很棒 

我當天點了沒有酒精的Mojito與香蕉乳酪塔才$231 重點是mojito超好喝!根本就是酒啊

另外還要再特別提一下,整個園區是三棟建築圍出的ㄇ字形 餐廳的對面棟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酒吧區,但也可以在那用餐

 

那邊原本是室內游泳池改建,因此你可以看見酒吧其實是在游池內哈哈 整體風格與餐廳的鄉村風比起來則是比較摩登

這裡最棒的大概就是環境超美 不只室內每 連室外都超級美 這部分就看照片比較快囉!

 

而且經營團隊很用心地邀請了很多藝文團體在此表演,所以每次來你都可以看到不懂的展覽或是音樂會和演講 

有些要錢有些不用錢 我覺得作為餐廳的附加價值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