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很喜歡吃日本料理特別是生魚片類的 所以其實我很常到處找這類店家

後來看到有人推薦板橋高中附近一家叫「漁之誘」的小店我就去了

真的是一吃成主顧 店裡的東西都非常新鮮 我覺得生魚片類的東西只要新鮮就絕對好吃

至於燒烤類的東西 我也很喜歡老闆處理的方式 重點是價位都讓我覺得合理

是一間我覺得CP值很好 且會讓我想要三不五時就去吃的店

但是這種好吃的程度是日式家庭料理的等級 食材絕對新鮮沒話說 調味也好吃

但就是家庭料理那種比較親民的口感 

要去吃的話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 因為生意很好

但儘管很忙店家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當天我是預約七點2人 但我6:45就到了

店裡已經是8分滿的程度 我本來想說我可以等到七點再入座 但店家立刻熱情招呼並幫我準備位子

當時只剩下四人桌座位 後來有一桌兩人桌的客人走了 

我們的菜也還沒上 我跟我朋友本來想說我們搬過去坐

但店家立刻跟我說沒關係 我們坐大桌就好 

送菜上來的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應該都是一家子成員 整間餐廳的氣氛整得很融洽 

有免費的熱茶與水可以自己用

我們當天總共點了十道菜有吧 小菜我就沒拍了 總共是$1,090 可以吃得超飽又滿足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下面是當天的照片

綜合生魚片12片$300

明太子雞肉串(一分兩串)

炙燒類握壽司: 焦糖鮭魚 比目魚 牛肉(由前到後)

明太子起司厚烘蛋(推推推)

明太子烤飯糰(一份兩個)

他們家的烤飯糰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