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捷運站中山站5號出口出來在小小走一段的民宅複合餐廳,有燉飯、焗飯 咖啡 飲料 三明治 早午餐

入口很小但有許多紙飛機掛著 所以還算好認

真正讓我迷路的是她說2樓 但實事上大概是一樓半

而且因為真的是一般民宅口 所以我一開始還錯過 且真的要開門時還很擔心真的是這裡嗎

但因為門口也有幾隻紙飛機 我就還是勇敢開門了

幸好立刻傳來歡迎的聲音

 

店內裝潢有部分的主題應該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但另一部分就很復古的文青風

包括披頭四畫像與沙發 小清新的盆栽等等

是個蠻安靜的用餐環境 比較內側的房間會有一些合辦的展覽 算是不錯的附加休閒

菜單很可愛 是熊熊跟兔兔 我喜歡只有兩頁的菜單 因為我有選擇障礙

菜式種類不少 但每種菜式又不會一堆選項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很阿莎力的用只用價格限制套餐(有湯 飲料 麵包 甜點)

比如說$120就是任選兩樣 $160選三樣 $220選四樣

不會限制你說120就是要飲料跟甜點 或甚麼之類的 這點我非常讚賞

 

店內裝潢我沒拍太多 

餐點我們都選了燉飯 因為我真的是對於燉飯難以抵抗

它們的燉飯軟硬我覺得OK 起士濃稠度也很好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雖是燉飯但擺盤方式比較像是排餐 將主角主菜與飯分開的重點呈現

可能希望可以清楚嚐到兩者的口感

Dine in 串燒豬肉燉飯 $270

豬肉吃起來脆脆的可能是選擇的部位的關係

旁邊的醬料我其實不太確定是甚麼 有點像是紅酒醋那種味道強烈的醬汁

可以掩去豬特有的腥味

豬烤丁青醬燉飯$270

我很喜歡豬烤丁的調味 有點新疆烤肉的感覺

套餐加的湯與甜點,雖然她說是起士蛋糕但是口感比較像是起士口感的布丁,但附餐甜點的份量讓我覺得很有誠意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壺茶

 

對於想簡單吃個飯聊聊天我覺得這蠻好的 而且吃得巧又吃得飽 

最好的地方是她不收服務費 這在台北真的很難得:)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