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抹茶控,三不五時就會到處吃抹茶

之前因為一則關於抹茶雪藏蛋糕的影片讓我很心動 發現就在板橋車站附近(步行約11分鐘)

實際來到稼咖啡門口時有點不確定,店門口看起來很古典簡單,推開門後卻是森林系路線

這邊採自助式點餐不收服務費 所以進來之後老闆娘會給你菜單與筆紙 請你寫完想吃的東西後再點單結帳

我們今天坐二樓 

與一樓風格稍不同 有點老房子風 

我超級喜歡這個陽台與座位的的設計

二樓同時也是展場,似乎會定期換主題

取水區上方還有擺設書

有紅樓夢、末秧歌等著名文學作品

連廁所都非常漂亮哈哈哈哈但我沒拍啦

雖然沒有跟老闆老闆娘聊到什麼天 但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這兩位氣質超特別

感覺年輕的時候應該不是一般人

而且兩位都長得很好看 說話的感覺也很不一般 讓人很喜歡

 

扯了這麼多 重頭戲來了!!!雪藏蛋糕!($120)

因為是手工製作 所以每天都有限量 但專業的老闆娘會在你電話訂位時就先詢問是否要預訂雪藏蛋糕

這樣就不怕向隅了 總共有五個口味 口味的部分可以現場再決定即可

我跟我朋友因為都愛抹茶所以我們都點了抹茶

剛送來的雪藏蛋糕是素顏~旁邊會附上淋醬自己倒

盤子超美的 只能說店家品味真的很好

其實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甚麼是雪藏蛋糕 

今天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傳統古早味蛋糕的味道 但是更加綿密 口感更濕潤 彈性也較好的感覺

抹茶醬我跟我朋友都非常愛!味道非常濃 且不甜 保有磨茶時的那種香氣與茶味 搭配微甜的蛋糕剛剛好

飲料也非常精采 

我朋友點的是1+1(拿鐵加濃縮)他會附一小塊手工餅乾 很好吃:)$150

我的是火山噴發啤酒咖啡$120

其實完全沒有啤酒 而是黑咖啡加氣泡水 

但卻帶有麥香 所以店家才加入啤酒字樣

老闆娘帶著黑咖啡來到面前,並手拿著一罐氣泡水

快速倒入咖啡中 產生大量氣泡就像火山噴發

我很喜歡 喝起來很清爽 口感有一點點像檸檬美式 

而且老闆娘超可愛 他還說你先喝一大口 我再幫你加滿哈哈哈

結論:我很喜歡這家店 東西真的都很不錯

而且店內環境很好 真的蠻推薦的:)

 

稼咖啡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29巷10號  禮拜一店休

https://www.facebook.com/JiaCafe/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