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價位中間的日本料理店,整體吃起來是好吃但是不是讓人想多次造訪的店

店裡的裝潢頗有特色,燈光走昏暗路線,有很大器的裝飾,但我個人最不喜歡的點就是一入內就要脫鞋

且最詭異的就是你必須在路邊拖鞋,因為入口(拉門一拉開)就是高起的台階,而店家要求你上來前要脫鞋

這個地方這的讓我不方便到我其實不是很想踏進去

然後店家上菜都蠻趕的,可能生意太好,希望大家可以盡快吃完

當天我們有四位,直接點了4人份套餐 $2,199+10%

菜色包括了12片的生魚片、沙拉、握壽司、干貝松子炒飯、烤魚、烤肉片(牛+豬)、炸物、鍋物、甜點及飲料

海鮮類都是新鮮的,沒有誇張到什麼入口即化,但是也沒有腥味,且魚肉也算有口感

沙拉的部分我們選了中卷沙拉,有點後悔 因為生菜是生菜  中捲塊是中捲塊

松子干貝炒飯,蠻好吃的,且真的吃得到干貝塊喔

烤魚我們選了一夜干,但是是風乾很短時間的一夜干,所以吃起來肉鮮甜,但沒有真的一夜乾的感覺

烤肉片很OK 正常

讓我蠻有印象的是他們的炸蝦,麵粉很棒,薄又不油膩,蝦子很大尾,不會有被麵衣欺騙的感覺

甜點很正常,但是擺盤很有趣哈哈哈 會讓人一直想拍他

我們另外還有加點了鮭爸爸,手掌大的鮭魚壽司

我個人覺得吃有趣就好,味道我覺得很普通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