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不少家的抹茶千層 包括大家頗推的平安京茶室、生活在他方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雖覺得好吃但都不是非常驚豔 且吃完一個的當下都會有點膩

但這次去吃了平安京茶室的副牌:Matcha One卻讓我創下目前我最快吃完千層蛋糕的速度

雖為平安京副牌但是我覺得整體口感差蠻多的

一個是千層本身的餅皮 Matcha One比較厚一點 口感上也相對比較Q

抹茶醬的調配上也比較不膩 但可能相對的茶的香氣就沒平安京這麼濃郁

另外可能是吃的溫度所帶來的差異

Matcha One的千層是帶點「凍」的溫度,所以吃起來也感覺更為爽口

甚至內餡有點冰淇淋的感覺

我點了季節限定的草莓配上抹茶 意外的超級搭 因為真的很爽口 淋上抹茶醬也不膩

基本上吃起來都是抹茶味 但口感上卻多了草莓水果的脆與爽口感 真的非常好吃

單純的抹茶千層也是非常好吃 口感大致相同 只是沒有水果的脆度

但千層一樣貴森森,一片要價$195,只是這家的好處是不用收服務費喔!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片抹茶鬆餅吃吃,他們家鬆餅外層烤得頗焦所以比較硬

但內裡是Q餅的感覺,肚子餓吃這個超好的,因為有嚼勁又吃得飽,很解饞

原味一片$90,會附上蜂蜜

飲料就不是我的菜了,我們點了培茶拿鐵與抹茶拿鐵

培茶聞起來非常香,但抹茶拿鐵我一看到顏色大概就知道不是我的菜...

因為牛奶比重可能蠻重的,喝起來也確實如此,奶味太重我無法

店內用餐環境很舒適,採光也很棒,人不多時無限制用餐時間,客滿則是一桌90分鐘

 

茶水自取,再次強調無服務費覺得很開心XD

然後,雖然店家是很有質感,但他們的點菜單做得超級精美(採刷、小冊子),卻是一次性使用就丟,我真心覺得很浪費資源,希望這可以改掉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